宜蘭縣冬山鄉大興社區發展協會
大興社區由社區營造的過程中,發掘社區傳統文化歌仔藝術及手工二胡的創作,透過傳統手

關於大興社區

關於大興社區1
大興社區由社區營造的過程中,發掘社區傳統文化歌仔藝術及手工二胡的創作,透過傳統手工二胡透過彩繪與碳燒的方式,將手工二胡的工藝藝術提昇,由傳統的歌仔文化傳承至手工樂器,由在地社區凝聚的文化資產,推展成社區街頭巷尾的精神象徵
大興社區在這三、四年間,由社區一群歌仔班耆老的故事點滴中,發覺社區的特色文化,除了將大興社區的傳唱傳承下來,更發覺社區手工二胡製作的特色,經過三年多的研究與研習,大興手工二胡已經結合大興文化故事,社區居民也都認同大興手工二胡的製作,也願意一同參與,只是同時社區參與民眾,也紛紛建議研究其他手工樂器的製作,於是大興耆老的另一件手工八卦琴,也開始研究製作的方式,經過專家指導,社區耆老留下的八卦琴屬於月琴的一種,所以根據研究手工二胡的經驗,本次手工月琴的製作與研習,將聘請專業的老師指導,地方居民也期待著手工月琴的製作與研究,相信有朝一日,本社區可以組成一支手工樂器的演奏團隊,社區內的居民都能一同演奏自己的樂器。

宜蘭縣冬山鄉大興社區發展協會專注於旅行社票務等領域,持續以前瞻性的眼光和純熟細膩的服務熱情,為眾多客戶所津津樂道。在網路便利性日漸發達的環境中,大興社區總是不落人後,期盼將客戶關係網轉型為快速、便捷、人性化。

我們崇尚卓越品質,最重視客戶的滿意度。近來更強化了專業技術與客戶服務資訊化,為的就是提升自己與時俱進的應變能力,並充分與客戶保持合作互信、共同成長的長期夥伴關係。

在同業和相關產業中,大興社區一直有相當程度的核心價值與競爭力,也獲得了一群死忠的客戶群。對於我們的專業實績、服務品質、企業特色等資訊,請瀏覽我們的網頁介紹。建議您可以從 工藝產業社區媽媽的手工藝品阿公ㄟ椅子大興社區歌仔班手工彩繪二胡等詞彙或相關連結,找到您的需求。

大興社區期盼成為您的首選, 大興社區由社區營造的過程中,發掘社區傳統文化歌仔藝術及手工二胡的創作,透過傳統手。若有任何需求或建議,歡迎隨時詢價留言

  • 關於大興社區2
  • 關於大興社區3
  • 關於大興社區4
https://0223924393.tw66.com.tw寶崴旅行社有限公司

寶崴旅行社有限公司-我們是一群喜歡探索各國風土民情、擁有二十多年經驗的領隊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大興社區

聯絡人:黃昭郎

Email:a95*****@hot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46%

免費註冊
大興社區秉持誠懇經營的理念,一步一腳印,童叟無欺,帶給客戶高品質、高效率的服務。我們重視您的意見與返饋,關於歌仔文化傳承、環保再生、二胡、手工樂器等業務,歡迎留言或詢價

想進一步瞭解我們的服務或產品,請點看下方連結…

■ 服務訊息

工藝產業

■ 產品訊息

大興社區歌仔班手工彩繪二胡社區媽媽的手工藝品阿公ㄟ椅子

大興社區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宜蘭縣冬山鄉大興社區發展協會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87788315
  • 聯絡人黃昭郎
  • 手機0933244466
  • 電話03-9596722
  • 傳真03-9596722
  • 服務時間08:00AM-17:00PM 例假日休息(需例假日已商討)
  • 服務類別旅行社票務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宜蘭縣冬山鄉大興村福興東路48號
瀏覽次數:8540by:大興社區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