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縣冬山鄉大興社區發展協會
大興社區由社區營造的過程中,發掘社區傳統文化歌仔藝術及手工二胡的創作,透過傳統手
瀏覽次數:1121by:大興社區

大興社區歌仔班手工彩繪二胡

大興社區舊地名阿兼城又稱為火燒城,而社區製作的手工樂器全以木頭為材料,經過社區巧思加工製作完成,透過紋燒的方式,可以製作出古色古香的傳統工藝品,本社區古地名俗稱火燒城,而本社區在地的手工工藝品,又以火焰碳燒的方式凸顯原木之美,承繼本社區在地文化,更將本社區傳統工藝品以展新的方式呈現,創造出具有在地文化的社區工藝品。經過幾年社區手工樂器的開發,社區手工樂器的製作已經逐漸上軌道,社區也成立手工樂器班以研習本社區特色手工樂器的製作,並且學習如何演奏,期盼能夠有機會可以到其他地方展示本社區的手工樂器成果展,讓國人認識傳統樂器之美。
https://0228319272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12736明佳開鎖店(原廠晶片鑰匙 )

豐田WISH CAMRY VIOS ALTIS 原廠晶片鑰匙 ----------------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大興社區

聯絡人:黃昭郎

Email:a95*****@hot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46%

免費註冊

熱門關鍵字:平價婚戒推薦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